青茶木

透明写手,晋江搜索“青茶木”,同人+原耽,持续更新

【新坑】《别追我,我对A过敏》

是的,老木又开坑了ヾ(❀╹◡╹)ノ~

这次是个ABO设定的故事,带有狗血的失忆梗,第一次写信息素,有点紧脏(•̀⌄•́)

设定是:前期忠犬黏人后期高冷闷骚攻×既克忠犬又克闷骚敢爱敢恨受

目前在JJ连载,已更3w,每天21:00日更,阅读链接见评论区吧~


文案如下:

“别让他跑了!”

    付聆为了躲狗仔,藏进了垃圾库。却没想到被一个失忆的男人标记了?!而且,还跟大狗似的粘着他不放?!

    付聆:甩掉你!

    付大:标记你~

    付聆:我躲——

    付大:我跟。

    付聆:我跑!

    付大:我追~

    付聆火了,破口大骂:“你到底要跟到什么时候!滚啊!”(打一架吧大块头!)

    付大却嘴唇一瘪,嚎啕大哭:“聆哥你别不要我——”


    后来,付大恢复了记忆,是个大大大大老板,付聆看机会来了,“老板你好,老板再见!”

    许冠容冷冷道:“你敢走试试?”

    付聆解释:“不是说你现在没有付大的记忆了吗?我自动清理,主动消失哈!”

    许冠容邪魅一笑:“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 前期忠犬黏人后期高冷闷骚攻×既克忠犬又克闷骚敢爱敢恨受

    “我觉得好像天要塌了。”付聆心力交瘁地说。

    付大站起来,两手高高地举过头顶,憨憨地说:

    “我帮你撑着天,不怕。”


    “我觉得好像天要塌了。”付聆心力交瘁地说。

    许冠容二郎腿一翘,语气慵懒:

    “蠢男人,我喜欢。”
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付大变回许冠容之后,付聆以为他没有了付大的记忆。许冠容选择先暂时瞒着,因为这家伙喜欢带他去以前约会的地方,帮他恢复付大的记忆。

    付聆:“你是付大的时候,在这里亲过我。”

    许冠容:“怎么亲的?”

    啾!

    付聆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气呼呼地说:“就是这样啊。怎么恢复记忆这么难?烦死了!”

    许冠容摸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小笨蛋。”

    一直记得你啊......


评论(4)

热度(13)